快捷导航

南科大医学院
官方公众号

Recommended list of the first batch of outstanding undergraduate students of SUSTech

更新时间:2017-04-24

全校师生:
          随着我校国际化工作的大力发展,国际交流活动与合作的日益增加, 2017 年,我校申请到国家留学基金委对于我校部门国际交流项目的资助。经广泛通知、学生向国际合作部申请、国际合作部向合作高校推荐、学校评审等程序,现将我校 2017 年优秀本科生第一批资助学生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如有异议,请于 4 月 24 日至 4 月 28 日期间,以邮件(shix@sustc.edu.cn)、电话(88018073)或面谈(行政楼 207 办公室)方式向国际合作部石老师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情况的,一律不予受理。
          请已被推荐的各位同学于 4 月 29 日-5 月 5 日进行网报,申请材料一式一份于 5 月 5 日上报国际合作部。学校根据提交的材料进行校内终审,按照留学基金委的要求确定最终选派人员名单。5 月 12 日学校将申报材料上报国家留学基金委。


          附:南方科技大学 2017 年优秀本科生第一批资助学生拟推荐名单


国际合作部
2017 年 4 月 2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