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南科大医学院
官方公众号

Safety 安全管理

实时荧光定量PCR仪

存放地点:B栋501-定量PCR室
保管人:郑秋梅18129908892



返回到仪器设备

实时荧光定量PCR仪

品牌:ABI

型号:QuantStudio 7 Flex

价格:74.8万

用途简介:该仪器采用集成Twister®机械臂的TaqMan®微流体芯片,可以轻松进行数百次实时定量PCR反应。基因表达定量,基因诊断,转基因检测,致病菌检测,高分辩率熔解曲线分析等。

主要配置及技术参数:

速度快,通量高。在QS7 系统上可以在35分钟内完成384个荧光定量PCR反应。

内置数据还原功能,可实现超过100次循环的数据还原能力。

QS7的光路系统为专利的OptiFlex系统加超低温的CCD,最多检测21种不同的荧光光谱。极高的检测灵敏度真正做到可重复的单拷贝/反应检测,精确分辨1.5倍拷贝数差异。

QS7可以灵活选择标准96孔/快速96孔/384孔板及新颖的384孔微流体芯片。热循环模块可在1分钟内轻松更换。样品通量高,对于大量样品的检测非常有利。

QS7支持ROX自动校正功能,以去除在实验中不可避免的加样误差、孔间误差等系统误差。 

支持384孔低密度表达芯片(每孔内可按用户要求预埋经过优化设计的引物和探针)。

QS7的定量软件功能包括:绝对定量,相对定量,SNP检测,阴阳性结果自动判QS7附带有专利的PrimerExpress引物探针设计软件,可以设计 Taqman探针、TaqmanMGB探针和引物的软件.                   

ABI最新推出的基因表达相对定量软件,可同时对3840个基因表达数据进行分析,整理,计算和作图,这个软件对于目前的基因表达研究非常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