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南科大医学院
官方公众号

Multi-Mode Reader

数量:2台
存放地点:B栋501 台4 &B栋502 8区
保管人:郑秋梅18129908892



返回到仪器设备

Multi-Mode Reader

品牌:美国BioTek

型号:Synergy HTX

价格:35万


用途简介:多功能酶标仪又称多功能微孔板检测平台,可对以微孔板为体系的实验提供多种不同模式的检测。通常,多功能酶标仪是指具有两种及以更多检测功能的仪器,通常情况下至少可提供“吸收光”、“荧光”这两种最常见检测功能。而一些中端至高端多功能酶标仪还可支持“化学发光” 、“生物发光共振能量转移” 、“时间分辨荧光”、“荧光偏振” 、甚至还可以支持“Western Blot”和“上转换发光”等高级检测实验。主要用于进行核酸和蛋白等生物分子的定量以及荧光检测。


主要配置及技术参数:

加热模块性能:96孔加热模块分成6个独立控温的区域,可分别设定温度参数,最大温差25℃,相邻区域温差最大5℃。

原厂配套生产450多万个SNP分型试剂盒,120多万个基因表达试剂盒(20种模式生物),以及2000多种MicroRNA检测试剂盒可供用户选择,加快科研进程,节约实验成本。

蛋白研究:采用OLink的PLA技术,检测相对蛋白水平。真正实现将mRNA表达、miRNA表达、蛋白表达直接关联分析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