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南科大医学院
官方公众号

Safety 安全管理

蛋白纯化色谱仪

存放地点:501冷库
保管人:郑秋梅18129908892



返回到仪器设备

蛋白纯化色谱仪

品牌:GE

型号:AKTA pure

价格:57.8万


用途简介:可用于快速纯化从微克到克水平的蛋白、肽和核酸等目标产物。系统支持各种层析技术,并满足需要提供最高纯度的自动化要求。


主要配置及技术参数:

精确的全自动微量柱塞泵,双泵四泵头,每个泵头都有独立除气阀;

系统泵流速范围0.001-25ml/min(正常模式),双泵模式运行的流速可达50ml/min(无需更换泵头或缓冲液配置阀门),流速精密度: ±1.2%,流速精度:RAD:0.5%,具备恒压调速功能,自动根据压力调节流速输出,使压力保持稳定,紫外检测器为LED紫外光源(280nm)无需预热,使用寿命长,紫外检测器吸光度范围:-6到+6AU,温度检测范围:0-99℃;标备自动进样阀:自动切换上样、进样和冲洗三个状态;标配出口阀组件,具备三个出口(收集器、大体积收集、废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