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南科大医学院
官方公众号

about us 关于我们

人类细胞生物和遗传学系主任寄语

董金堂

细胞生物学和遗传学整合的越来越紧。通过基因编辑制备各种体内外模型,结合单细胞测序、冷冻电镜技术以及传统的分子细胞生物学方法,我们正面对一个前所未有的机会,一个从分子、细胞和动物整体水平来了解疾病机制和生命过程的独特机会。在此背景下,本系从无到有,沿着南科大、医学院的发展轨道,旨在创造并维系一个教研并重、服务社会的学院环境,使每个学生和每个老师能最大程度发挥自己的潜力。

 

本系在校级、院级以及自己的全方位先进平台支持下,聚焦重大疾病和生命现象,注重每个人能力的全面发挥和针对重大方向的团队合作,通过开展原创性研究培养本科生、研究生、博士后以及青年教师。

 

欢迎有志于生物医学研究和人类健康改善的老师和同学加入我们新成立的大家庭!

 

联系我们:hcbg@suste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