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南科大医学院
官方公众号

正值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南方科技大学建立10周年之际,南科大医学院药理学系迎来了它的元年!

药理学系建系伊始,瞄准的是一个高起点、高定位、世界一流的药理学研究平台。我们正依托南科大理工医商的强大优势,与学校其他学科形成优势互补,联合医用纳米材料、海洋科学、生物制药等前沿领域和学科,建设具有国际顶尖水平的重点实验平台及学科。

药理学系将以转化医学为战略目标,大力发展分子药理等基础研究和生物制药等新药研发。

学科主要任务包括

我们正努力搭建创新平台,建立药物代谢药理学、生物化学药理学、分子药理学、神经药理学、心血管药理学、内分泌代谢药理学、呼吸药理学、肿瘤药理学等方向和平台。

药理学系将借鉴国际一流药理学教育模式,为培养复合型顶尖医学人才提供战略服务。同时将引进一批学术基础扎实、具有创新能力且拥有较大上升空间和发展潜力的优秀药理学师资力量,形成一个高效的药理学梯队。为加快国际一流药理学学科建设,提升办学水平和国际影响力,药理学系正面向海内外引进高端药理学师资力量。我们诚挚欢迎海内外优秀学者加盟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药理学系。 

九山一水,大沙河畔,邀你牵手同行;

新益求新,南科精神,你我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