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南科大医学院
官方公众号

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通知

更新时间: 2022-03-31

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通知


根据一志愿报考学生的过线情况,医学院(含附属医院)尚有若干个硕士生调剂名额,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进行预调剂报名。具体通知如下:

一、调剂条件

1.须符合我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理学在A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线,且满足调入专业在A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线。

学科

总分线

政治

外语

业务科 1

业务科 2

071000

生物学

290

39

39

59

59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医学院招收第一志愿生物学(学科代码前两位07)大类下的考生报考。

4.初试科目与调入学科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5.满足南科大和教育部规定的调剂录取条件。

二、报名原则

请有意报名的调剂考生按以下方式报名:

1、有意向调剂的考生,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预调剂报名信息进行报名;

图片122.png

 

2、我院将尽快进行调剂复试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审核的学生,我系将邮件通知复试时间、方式等事宜,未通过的不再另行通知;

3、复试后获得拟录取资格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调剂系统按照院系要求的时间截点完成录取手续,否则拟录取资格无效;

4、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1日12:00,本次调剂报名为第一批调剂申请报名,非此时间段的申请将不予受理。如录取生源不足,则后续会继续开放申请。

三、调剂复试

调剂复试以面试为主,将会对申请调剂学生的综合素质、外语水平、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等进行综合考核。具体请参考我院发布的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细则。

四、咨询及联系方式

医学院研招办邮箱medyzb@suste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