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南科大医学院
官方公众号

Safety 安全管理

分选型流式细胞仪



返回到仪器设备

分选型流式细胞仪

存放位置:台州楼307

仪器保管人:封纯芳 13510904540 

品牌:BD

型号:FACS Aria Ⅲ

价格:446万元


仪器用途与简介:

分选型流式细胞仪能够同时检测细胞的各种荧光信号,将荧光标记的细胞进行快速分类,实现多参数同时观察细胞,从而了解细胞膜蛋白表达、胞内蛋白表达、核酸含量、报告蛋白、蛋白磷酸化等信息,能够将具有特定功能的细胞从大量样本细胞中纯化出来,从而研究靶细胞的基因表达、蛋白表达、分化功能等性状,在干细胞领域、免疫领域均有广泛的应用。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配有633nm、561nm、488nm、405nm、355nm五根激光,18色PMT检测器,结合前向角和侧向角散射光,实现同步分析、分选;配有多种型号的喷嘴,最大程度保护高速分选后细胞的活性;具有在线和脱机补偿功能,以及全矩阵补偿的数据处理方式;具有极高的分析速度(分析速度: ≥100,000 细胞/秒);适合分选极稀有含量细胞,分选速度≥70,000个细胞/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