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南科大医学院
官方公众号

Safety 安全管理

厌氧培养箱

数量:2台
存放地点:B栋502细胞间4外 & 凝胶成像室
保管人:郑秋梅18129908892



返回到仪器设备

厌氧培养箱

品牌:美国Shellab Bactron

型号:BactronEZ-2

价格:24.9万

用途简介:实现操作、培养和观察实验样品于一体的厌氧环境系统。

主要配置及技术参数:

操作室具备自动排气功能,只需一次按键即可执行操作室自动排气过程;无需等待降压或者开操作室门等方式进行排氧;培养室和操作室相互独立;操作室内气体通过免维护的电子式冷凝器循环;采用冷凝器无需使用干燥剂;同时保持较高的相对湿度。只需踩一次脚踏开关即可自动置换气体,建立袖套无氧环境;箱体所有的气体来源均经过HEPA净化过滤;内置式真空泵用来抽除传递室及袖套内地气体,有脚踏开关控制。控制面板上的真空压力表可显示和设定真空度。袖套气体置换由只需踩一次脚踏开关即可完成。工作腔容积:388L,培养室:51L;传递腔:14L;独立培养室可容纳培养皿数量(个):300;在保证操作舒适性下,整个操作室可容纳培养皿(个):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