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南科大医学院
官方公众号

国际疼痛学会(IASP)主席Judith A. Turner 教授访问南科大疼痛医学中心

更新时间:2017-07-17

        2017年7月17日至18日,国际疼痛学会(IASP)主席、美国华盛顿大学心理学和疼痛医学教授Judith A. Turner来我校访问,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会见了客人。

        南科大疼痛医学中心主任、中国疼痛研究会和国际疼痛学会中国分会主席宋学军,国家重点临床疼痛专科深圳市南山医院疼痛科主任、南科大疼痛医学中心副主任熊东林参加会见。

郭雨蓉书记会晤IASP 主席

(左起:熊东林主任、Judith A. Turner 主席、郭雨蓉书记、宋学军教授)

        郭雨蓉对Turner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向Turner介绍了南科大和深圳市的历史和发展现状,感谢国际疼痛学会对中国和南科大疼痛医学发展的关心与指导。希望今后南科大与国际疼痛学会能加强合作交流,把南方科技大学疼痛医学中心建成中国顶尖、国际一流的疼痛医学研究、教育、交流基地。

        Turner高度赞扬了南方科技大学独特的教育理念和办学模式。南科大成立独立的、综合性的疼痛医学中心,引领疼痛医学发展潮流和未来发展,是国际疼痛医学界的一件大事,国际疼痛学会对此予以高度赞赏和支持。


        Turner介绍,7月15至16日她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了2017中国疼痛医学大会暨中国疼痛科建立十周年庆典,切实感受到中国疼痛医学发展迅猛,中国对疼痛医学发展的大力支持令她印象深刻。中国疼痛医学的蓬勃发展给世界疼痛医学的发展树立了榜样。

        随后,Turner参观了南科大校园,她对美丽的南科大校园赞不绝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