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南科大医学院
官方公众号

news 新闻中心

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诚聘海内外优秀(临床)教学序列人才

更新时间:2020-08-20

南科大医学院定位为建设一所扎根深圳、面向中国和全球的理工医人文交叉融合,国际化、高水平、研究型医学院,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水平的医学领军人才为使命,规划在校生规模2000人。 在医学院教研大楼正式建成启用之前,暂以南科大B栋5楼及附近专设场址做为前期教科研用房。未来医学院大楼选址在南科大校园内。项目拟建设地块位于校园东侧、大沙河以北的谷地中。 按照南科大医学院的总体定位和发展目标,医学院的建设符合现代大学对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的需求,满足学科、学术的发展以及学生规模要求,在保证校园功能完整性、可持续性的前提下, 充分体现医学特色,国际视野与中国特色相结合,体现前瞻性、国际化、数字化特色的规划设计内涵要求。

专业基础方面,医学院现有 “生物医学科学”本科专业,招生教学已进入常规;2019年3月已经正式获批临床医学,第一届招生已完毕, 2019年秋季开学。2019年6月10日南科大与伦敦国王学院 签署南方科技大学-英国伦敦国王学院合作准备协议,将在南科大共同筹备设立联合医学院,在多个医学学科专业开展深层次教育合作,通过引进顶尖人才团队、聚焦学科融合创新,形成教育、 科研和人才接力,培养一流医疗人才,强力推动深圳在教育、医疗卫生、生命健康等领域的发展,以国际一流的科研成果、医疗服务为粤港澳大湾区铸就国际一流竞争力作出贡献。

为实现上述目标,在南方科技大学的领导下,医学院在首任院长邢明照的带领下,正在积极组建一个团结协作、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领导和工作团队。为进一步推进学科发展,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医学院(临床)教学系列(教学教授/副教授/助理教授/讲师/高级顾问/访问学者),热忱欢迎各位专家学者前来应聘。

一、招聘岗位与学科领域

1、招聘岗位:教学教授、副教授、助理教授、讲师、高级顾问、访问学者

2、招聘学科:

基础医学:医学微生物学(病原微生物学)、生理学、病理生理学、病理学、组织学与胚胎学、医学免疫学、医学遗传学、解剖学、流行病学、预防医学、药理学、生物化学、生物(医学)伦理学专业教师;临床医学:内科学、外科学、儿科学、妇产科学专业教师。

二、招聘要求

1、热爱医学教学,教学经验丰富;

2、有一定学术影响力,有高水平教学论文发表或医学教科书出版,担任医学类教材主编/副主编优先考虑;

3、有教学管理和教改成功经验;欢迎优秀的退休老师加盟;

4、有海外学习和工作经验,可以熟练用英语教学者优先考虑;

5、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敬业精神、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治学严谨,学风正派。

三、福利待遇

学校根据受聘人的条件和岗位要求,提供优厚的薪酬福利待遇。国家/省/市级教学名师,将按照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待遇从优。

四、应聘者需提供的材料

1、个人简历一份;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复印件;

2、三名同行专家的详细联系方式;

3、近五年承担的教改或科研项目、发表的论文、获奖成果清单及所有科研项目、获奖等证明复印件;

4、国内外的任职证明;

5、有职称的需提供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五、应聘办法

本招聘信息常年有效,应聘者可随时申报,申请人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至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招聘邮箱,主题按“姓名+【临床教学】+应聘岗位”的格式。我们将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进入初审的候选人届时将统一安排面试。邮箱: hr-med@sustech.edu.cn
电话:+86-88018031
联系人: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