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南科大医学院
官方公众号

news 新闻中心

凝心聚力,快乐同行——医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秋游活动

更新时间:2019-11-30

       为丰富医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的交流,进一步强化医学院工会建设,营造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11月30日,医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河源开展秋游活动。 

图片1.png 

元气满满地出发咯 

       秋游活动在拓展游戏中拉开了帷幕。大家在教练的带领下,分成三个小组,进行简单的热身运动后开展了团队破冰。活动中,各小组成员默契配合、开动脑筋、分工协作,一起完成了冲关任务。通过拓展游戏,强化了团队协作的能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


图片2.png

图片3 (1).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拓展活动,增强团队协作能力

       随后,大家还游览了黑森林乐园、福源寺、欧亚集市、四季旱雪滑雪场、土楼剧场等景点。游览过程中,大家兴趣盎然,在和煦的秋日作伴下,与自然拥抱,与快乐同行。

图片6.png 

合影留念 

       本次秋游活动是医学院组织的年度工会活动之一,充分体现了医学院工会对教职工的关爱关怀,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凝聚力,展现了教职工的斗志昂扬、蓬勃向上、合作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进了医学院的文化内涵。

       下阶段,医学院工会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会的工作水平和成效,推广更多健康的、参与度高的活动,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体现到教职工身上,为服务高水平研究型医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文字:蔡国

图片:竺逸

编辑:伍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