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南科大医学院
官方公众号

OpenSPR Starter Pack

更新时间:2020-10-21

品牌:Nicoya

型号:OSPR4.0

价格:89万

用途简介:采用Z新zhuanli的ILSPR技术,提供高灵敏的蛋白,抗体,多肽,DNA,RNA及小分子相互作用的动力学分析。

主要配置及技术参数:

系统检测原理:局域等离子表面共振技术,SPR技术; 

采用传感器:纳米金颗粒,包含20、40、60、80、100nm等不同直径可选; 

样品传的送模式:连续流体检测,样品与传感器始终不脱离溶液环境,保证数据不受外界介质不同带来信号波动,保证数据连贯性及准确性,无数据拼接操作; 检测流通池:PDMS,450nL;泵速率:5~200ul/min; 检测时间:1-20min; 上样体积范围:5-2500ul; 溶液无需脱气; 芯片表面温控:温控制范围:4-40 ℃;   检测通道:双通道。 检测灵敏度:1pg/mm2; RI的分辨率:10-6RIU; RI检测范围:任何值; RI漂移率/5min:10-5RIU; 温度敏感度:≤10-5RIU/℃; 分子量检测极限(Da):≥90(有机分子无限制); 检测温度要求:室温,不受温度波动影响; 结合和解离速率常数范围:Ka:103~109M-1s-1;Kd:10-6~0.1s-1; 亲和力范围: fM~mM; 芯片偶联蛋白消耗量:0.05ug-2μg/flow cell。 系统分析软件:Trace Drawer分析软件; 软件内置支持多种芯片的偶联方法和捕获方法,与试剂盒和芯片无缝整合; 有至少5种以上数据分析的曲线拟合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