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南科大医学院
官方公众号


  • 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人类细胞生物和遗传学系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新成立的人类细胞生物与遗传学系旨在创造并维系一个教研并重、服务社会的学院环境,聚焦重大疾病和生命现象,通过开展原创性高水平研究培养本科生、研究生、博士后和青年教师。现面向全球招聘教研系列各级教授。 

     

    招聘岗位:招聘从事细胞生物学或遗传学教学与科研的准聘(tenure-track)或长聘(tenured)助理教授、副教授和教授。所有岗位人员均为独立PI、博士生导师。 

     

    应聘条件:准聘岗位申请人需拥有细胞生物学或遗传学或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和博士后经历,并表现出独立从事创新性研究和高质量教学的优秀潜力。长聘岗位申请者还需拥有独立主持项目、成功获取国家级项目和课堂教学的经历,并展示持续获取资助的潜力。格外优秀者可申请讲席教授。 

     

    工资和福利待遇:工资与资历和成就相匹配。提供五险一金,并可同时购买南科大商业医疗保险。南科大将协助申请各种人才项目。 

     

    申请程序:应聘者需把个人详细简历,所申请岗位,个人关于教学、科研和服务的陈述,以及至少3个推荐人的详细联系方式发到下列邮箱:hcbg@suste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