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南科大医学院
官方公众号


  • 公共平台介绍

    伴随医学院不断发展,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公共仪器平台也已逐步建立中。当前平台总价值约4000多万,仪器类型大致可分为细胞检测平台、病理平台、分子生化平台以及通用设备。其中,细胞检测平台可进行单细胞的制备、捕获、克隆和分析等一列研究工作。病理平台设备基本齐全,满足从脱水、包埋、染色、封片到成片观察等一系列流程。


    医学院配有实验室设备管理员1名,负责平台仪器的审核和管理规范;后期将配有2名管理技术员负责仪器的日常维护和技术培训。整个仪器平台以“为学院师生提供便利的服务”为宗旨,全院的老师和学生在经过仪器培训,获得负责维护该仪器的工程师准许后,可以自由的预约使用仪器。


    学院公共平台的设备和管理正在不断的强大、完善、规范中。


    平台仪器咨询电话:郑老师 0755-88015589 18129908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