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南科大医学院
官方公众号

登高勇攀峰 蓄力踏征程 --人类细胞生物和遗传学系开展春季爬山活动

更新时间: 2023-04-11

为增进师生交流,促进师生身心健康发展,提升其战斗力及凝聚力,打造“学习型、攀登型、实干型”团队,4月1日上午,医学院人类细胞生物和遗传学系开展春季爬山活动。

aadca2a0ce98c5f473434852cf3bdf2.jpg

随着登山号令的响起,本系师生个个迈着矫健的步伐朝终点攀登。大家相互扶持,一边游览群山美景,一边分享自己的工作生活,在一片和谐愉快的氛围中登顶。


“平时我们都是在办公室或者实验室里面,这样的爬山活动可以让我们走进大自然,返璞归真,于身心而言都是有利的。”“组织本次活动,既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又可以强身健体,为工作学习更好地蓄能,一举多得。”参加本次爬山活动的师生如是说。

本次登山活动以“放松身心、持续蓄能”为主题,引导全系师生员工树立健康理念,提高团队凝聚力,以更加积极的状态和全新的精神风貌投身到工作与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