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南科大医学院
官方公众号

Safety 安全管理

荧光定量PCR仪

存放地点:B栋501-定量PCR室
保管人:郑秋梅18129908892



返回到仪器设备

荧光定量PCR仪

品牌:ABI

型号:7500

价格:40万


用途简介:荧光定量PCR仪是指通过荧光染料或荧光标记的特异性探针,对PCR产物进行标记跟踪,实时监测反应过程的仪器。结合相应的软件可以对产物进行定性和定量分析,计算待测样品模板的初始浓度。在PCR反应体系中加入荧光基团,利用荧光信号积累实时监测整个PCR进程。


主要配置及技术参数:

加热模块性能:96孔加热模块分成6个独立控温的区域,可分别设定温度参数,最大温差25℃,相邻区域温差最大5℃。

原厂配套生产450多万个SNP分型试剂盒,120多万个基因表达试剂盒(20种模式生物),以及2000多种MicroRNA检测试剂盒可供用户选择,加快科研进程,节约实验成本。

蛋白研究:采用OLink的PLA技术,检测相对蛋白水平。真正实现将mRNA表达、miRNA表达、蛋白表达直接关联分析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