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南科大医学院
官方公众号

news 新闻中心

医学院党支部在市委党校召开党员大会并举行第三期党建沙龙活动

更新时间:2020-12-28


      为进一步推进医学院党员教育常态化,切实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医学院“十四五”教育谋划发展的全过程和各环节,2020年12月27日,医学院党支部在深圳市委党校召开医学院2020年第五次党员大会暨第三期党建沙龙活动。医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等近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08093315.jpg


      活动特邀深圳市委组织部组织一处王海鸥处长主讲“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他从入党动机处入手,为大家剖析了个人入党的内在原因和存在的误区,他并指出,要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始终坚持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要始终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实践“四个统一”(坚持学习科学文化与加强思想修养的统一、坚持学习书本知识与投向社会实践的统一、坚持实现自身价值与服务祖国人民的统一、坚持树立远大理想与进行艰苦奋斗的统一),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微信图片_20210108093302.jpg

微信图片_20210108093305.jpg

微信图片_20210108093308.jpg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一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医学院党支部书记刘泉同志指出,各位同志要以本次学习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运用好理论知识更好地指引下阶段的学习、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研究讨论了两名预备党员转正的相关事项,并宣布了支部委员会关于划分医学院教师党小组、学生党小组的相关决定。


微信图片_20210108093311.jpg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前往莲花山公园瞻仰邓小平雕像,感受特区40年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


微信图片_20210108093315.jpg

供稿:医学院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