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南科大医学院
官方公众号

news 新闻中心

​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教学科研辅助系列岗位招聘

更新时间:2022-01-12


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教学科研辅助系列岗位招聘
南科大医学院的定位是建设一所扎根深圳、面向中国和世界、理工医人文交叉融合、水平一流、国际化的研究型医学院;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开拓精神和创新能力、德才兼备的医学领军人才,探索医学未知、引领一流科研、推进医学发展,和追逐精湛医技/医疗、提供优质临床服务为最高使命。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医学院教学教学实验师和教学实验员,热忱欢迎大家前来应聘。
我们医学院的筹建始于2015年,正式立项成立于2018年。得益于深圳市求新、开放的环境和南科大求实、多元的办学理念,本医学院历时虽短,却发展迅疾,蓄势有积,正在勃发。定位为国际化、高水平、研究型的现代医学院,且做为大学“理、工、医为主,兼具商科和特色人文社科”之办学战略的一个核心成份,医学院深知自己的社会责任之重大和追逐“优等教育、一流科研、顶尖医疗”的使命之神圣。受此激励和催化,快速成长的医学院,两年内已建立并完善了两个本科教育专业,即生物医学科学和临床医学。前者于2018年初次招生,2020年迎来首届学子毕业;后者2019年首届招生,进入正式招生轨道。依托南科大生物科学研究生学位点,医学院2019年招收首届生物科学硕士和博士学生,数量正在递增。医学院2020年通过了广东省临床硕士授予点申请的审核; 还经广东省审批,向教育部呈送了设立临床博士点的申请,践行医学院培养兼具科研能力和临床技能的“医生科学家”的教育战略理念。
作为南科大医学院的创业开拓者,我们为其快速的发展倍感欣慰和鼓舞,也深知在追求医学院的使命中任重道远。我们将奋力拼搏,务实求进,不辱使命,让医学院成大器于不久的未来。为此目标,优秀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将继续是医学院的一个工作重点,我们真诚地欢迎天下英才加入南科大医学院的行列,成为我们推进人类医学发展和培养医学领军人才的同路筑梦人。
一、招聘岗位
(1)教学实验师
1.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
2. 具有医学、生物学以及生命科学相关专业背景(解剖学、组织学与胚胎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病理学、生理学、药理学、免疫学、微生物学优先);
3. 具有很好的学习和讲授能力,具有相关实验教学能力优先;
4. 热爱教学,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耐心和细心;
5. 有较好英文阅读、写作和表达能力。


(2)教学实验员
1.具有硕士学历;
2. 具备解剖学、组织学与胚胎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病理学、生理学、药理学、免疫学、微生物学等实验及相关的学习或研究背景;
3. 具有很好的学习和适应能力,做事认真严谨;
4. 热爱教学,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耐心和细心;
5. 善于主动沟通;
6. 具备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二、福利待遇
学校根据受聘人的条件和岗位要求,提供优厚的薪酬福利待遇,具体面谈。
三、应聘者需提供的材料
1、个人简历一份;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
2、至少1封推荐信及推荐人的详细联系方式;
3、近五年承担的科研项目、发表的论文、获奖成果清单及所有科研项目、获奖等证明复印件;
4、本科、硕士及博士阶段成绩单(盖章版)。
四、应聘办法
申请人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至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招聘邮箱,主题按“姓名+应聘岗位”的格式。我们将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进入初审的候选人届时将统一安排面试。
邮箱:hr-med@suste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