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南科大医学院
官方公众号

news 新闻中心

首届南科大国际疼痛医学论坛暨脑科学与疼痛转化研究论坛召开

更新时间:2017-03-31

        2017年3月31日,首届南科大国际疼痛医学论坛暨南方科技大学疼痛医学中心成立会在我校国际会议厅第一会议室举行。

        北京大学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韩济生,复旦大学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杨雄里,著名疼痛学家、复旦大学教授赵志奇,著名疼痛学家、美国耶鲁大学教授Robert  LaMotte,著名疼痛临床专家、山东大学教授宋文阁,中国生理学会理事长、首都医科大学副校长王晓民,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所长徐涛,中国医师协会疼痛医师分会主任委员樊碧发,中国生理学会疼痛转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军等专家学者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杨雄里、韩济生和Robert LaMotte分别作了题为“对脑科学前景的思考”、“中国疼痛医学现状”、“痒觉神经起源”的主题报告,另有18位疼痛医学领域基础和临床专家做精彩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