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南科大医学院
官方公众号

news 新闻中心

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医学神经科学系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2021-9-20

更新时间:2021-09-20

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医学神经科学系现面向海内外招聘从助理教授到教授的各级终身制(Tenure –Track)教研人才

 

医学神经科学是一门多学科交叉融合的学科,整合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理学、形态学、结构生物学、计算机科学等多个学科的技术手段来研究神经系统的结构与功能,并进一步与临床神经精神性疾病相关学科和工程类学科紧密结合,发明创造新的诊疗方法和技术产品等,提高人类生活质量和生命健康水平。

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医学神经科学系肩负本科生、研究生、博士后和有关青年人才的培养与推进一流科学研究的使命。医学神经科学系将密切结合基础与临床教学和研究,以神经精神系统疾病为中心,在神经内科、神经外科、精神科、麻醉科、疼痛科、眼科、耳鼻咽喉科等相关方向,建设神经系统功能和疾病研究领域的一流学科。同时也将积极与学校其他院系在神经网络、人工智能、脑机接口、生物信息学、结构生物学等方面开展多学科合作,建设一个有国际影响力的南方科技大学医学神经科学研究中心。

 

欢迎从事与医学相关的各个神经科学领域研究的人才加入我们。应聘者需要有博士学位并有相关的博士后研究经历,具有国际一流的学术水平。成功的应聘者将在南科大建立自己独立的研究团队,从事国际一流水平的研究,承担研究生和本科生的教学任务,并且和附属医院神经科学相关科室合作。

 

学校根据受聘人的条件提供有国际竞争力的启动基金及薪酬福利待遇。应聘者请将求职信,个人简历,教学和研究计划,以及三个推荐人的联系信息发送到招聘邮箱neurosci@sustech.edu.cn hr-med@sustech.edu.cn并以医学神经科学招聘命名。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咨询。电话:+86-0755-88018039 联系人: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