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南科大医学院
官方公众号

news 新闻中心

医学院参赛团队在第五届校运会上创佳绩

更新时间:2019-11-20

2019年11月15日,以“科技兴国 体育强国 助力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南方科技大学第五届运动会在南科大松禾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各院系、部门、中心、医院、书院、研究生院师生代表以方队的形式参加开幕式。

上午8时,学生护卫队英姿飒爽,迈着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校旗、校徽向我们走来,彩旗队及应急救援队紧随其后。其中书院代表队通过舞蹈,花伞等各具特色的表演展示了南科大学子充满活力的靓丽形象。学院综合研究生联队、各教职工代表队、医院代表队等方阵也队列整齐,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此外,南科大两个附属医院、南科大医院以及南科大盐田医院、南科大临床教学医院也亮相了此次运动会的方阵表演,他们飒爽英姿,自信的笑容引来观众掌声雷鸣。

本次比赛规模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学校还增添了智能划船机等趣味项目。除了参赛项目的增多,经过各个老师同学的激烈竞争,本次运动会有20余次校运会记录被打破。此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南科大师生对体育活动的热情,不仅锻炼展示了同学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顽强拼搏克服困难的坚强意志。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认同感。

医学院全体参赛教职工及本科学生发扬众志成城、团结协作的精神,在此次运动会中收获硕果累累。韦美兰获得了女子1500米第二名;肖坚、任铭新分获男子1500米第五名、第六名;任铭新获男子50米教工乙组第五名,肖坚、曹烨、伍渊获智能划船项目教工组第三名。医学院本科学生在此次运动会中也表现非凡,王怡琛获得了本科生男子组跳高第一名。

微信图片_20191121174805.jpg

韦美兰获得了女子1500米第二名的佳绩。

微信图片_20191122094809.jpg

终点线上那为你撑起的一把伞。

微信图片_20191121174810.jpg

大家一起研究运动会秩序册流程。

微信图片_20191121174820.jpg

医学院教工参赛团队。

微信图片_20191121174800.jpg

医学院教工女子军团参赛女子4*100米。

微信图片_20191121164043.jpg

王怡琛获得了本科生男子组跳高第一名。

                                                                                                                                                  文字|伍渊

图片|毛晨宇

编辑| 伍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