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南科大医学院
官方公众号

news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度新引进教师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9-05-21

2019年5月21日,南方科技大学2018-2019学年度新引进教师座谈会在行政楼4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郭雨蓉,党委常委、人力资源部(组织统战部)部长陈志锋,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与20多位新加入南方科技大学的教师座谈。

1558492529125006750.jpg

会议现场

1558492559635098089.jpg

郭雨蓉讲话

郭雨蓉代表学校对新引进的教师表示欢迎。她希望新教师们能扎根中国大地、扎根南科大的沃土,为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共同奋斗。她表示,教书育人是教师最重要的职责所在,希望教师们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本,在自身的科研工作、教学工作、书院工作中找到平衡,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不断探索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方式,助力南科大学子成长为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综合素养、创新能力”的优秀人才。

人力资源部(组织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向新引进教师介绍了学校的薪酬待遇、考核和晋升制度及国家、省、市各级人才工程项目申报等情况。

1558492602510009448.jpg

教师代表发言

会上,系统设计与智能制造学院讲席教授、院长吴景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助理教授唐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教授LIU JIANG,医学院教授杨亮等新引进教师畅谈初到南科大工作、生活的感受。他们认为,南科大在科研支持、考核体系、行政服务等方面的创新机制对科研人才有很大的吸引力,各相关部门对新引进教师的关心和帮助使得他们很快融入了南科大的大家庭。同时,教师们也对校园后勤保障、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文字:程雯璟

图片:王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