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南科大医学院
官方公众号

news 新闻中心

南科大荣获2019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大奖(THE Awards Asia 2019)两项提名

更新时间:2019-02-28

2019年2月20日,《泰晤士高等教育》宣布,南方科技大学入围2019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大奖(THE Awards Asia 2019)两项提名——“年度国际战略先驱”和“年度领导力与管理团队”。奖项的最终结果将于今年5月1日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大学峰会上揭晓。

       此次我校入围的“年度国际战略先驱”和“年度领导力与管理团队”两项提名展示了南科大国际化战略稳步推进的良好成效。

wedq21.png

     《泰晤士高等教育》资深编辑John Gill说:“首届THE Awards Asia候选名单的强大阵容,凸显着亚洲各大高校的卓越成就。尽管每所大学所在的环境和条件、目标和使命各不一样,但这份入围名单向世人彰显了大学在国际社会中所发挥的非凡影响力和变革引领作用。”

       泰晤士高等教育奖(THE Awards)被誉为“高等教育界的奥斯卡”,该奖项活动已在英国举办了14年。今年是“亚洲大奖”的首次亮相,颁奖盛典也将首次在英国之外举行。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所高校参选,共同角逐5个THE Awards Asia 2019奖项。有4所大学同时入围两项提名,分别是中国南方科技大学、阿联酋海湾医科大学、印度金达尔大学、马来西亚砂拉越大学。

供稿:国际合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