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南科大医学院
官方公众号

news 新闻中心

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来我校调研

更新时间:2016-12-14

          2016年12月13日下午,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一行来我校调研,听取了南科大近期办学情况、对外合作情况、医学院筹备进展以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等教育创新中心工作进展等方面的汇报。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校长陈十一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20170811_120028_032.jpg吴以环讲话

20170811_120028_033.jpg郭雨蓉讲话

陈十一讲话

          

          会上,郭雨蓉代表我校对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南科大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陈十一介绍了我校的办学进展和规划,并就我校与国际一流大学合作办学、医学院的筹划建设等方面作重点汇报。

          我校国际合作部、医学院筹备委员会办公室以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等教育创新中心负责人先后汇报了相关具体工作情况。

          吴以环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过去一段时间以来南科大的办学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就南科大理事会换届、对外合作办学、医学院筹备等方面的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祝愿南科大在2017年有更大的飞跃。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等教育创新中心主任李铭,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凤亮和总会计师叶秦、总务长鲁春、秘书长王永杰、协理副校长韩蔚以及市政府办公厅、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文字:吴知行、劳湘雯

                                               图片:吴秉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