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南科大医学院
官方公众号

news 新闻中心

陈十一校长访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商讨合作事宜

更新时间:2016-01-26

          2016年1月20日至22日,陈十一校长率代表团先后访问了约翰霍普金斯大学(the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医学院与工学院,取得丰硕成果。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高度重视陈校长一行来访,副院长Roy Ziegelstein、医学院国际部副总裁Charles Wiener、副院长Nancy Hueppchen、国际部执行主任Sanford Wu、国际医学教育副主任Zhiping Li、国际部高级顾问Chengda Zhang会见了陈校长一行并举行会谈。

         Ziegelstein副院长在会谈中表示,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非常欢迎与南科大在医学领域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期间,双方就医学各层次合作深入讨论,医学院及其国际部的负责人与代表在会上提供了诸多宝贵意见。双方一致同意近期召开合作研讨会,共同推进两方合作。

         会后,陈校长一行在医学院国际部副总裁Charles Wiener、国际部执行主任Sanford Wu、国际医学教育副主任Zhiping Li的陪同下参观了医学院及相关医院设施。

20170811_135612_042.jpg

陈十一校长一行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副院长Roy Ziegelstein、国际部副总裁Charles Wiener及相关负责人会谈

20170811_135612_043.jpg

陈校长一行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副院长Roy Ziegelstein、国际部副总裁Charles Wiener等相关负责人合影留念

         1月22日,陈十一校长率团访问了工学院,工学院院长Ed Schlesinger、副院长Andrew Douglas、国际项目助理院长Hedy Alavi、机械工程系主任Louis Whitcomb等近10名工学院教授先后出席了会谈。工学院院长Ed Schlesinger高度重视陈校长的来访,双方围绕本硕联合培养、科研交流合作、学生短期交流学习等项目深入交换了意见。陈校长表示,希望工学院把南科大作为主要的平台吸引中国学生参加国际教育项目、推广与包括南科大在内的中国优秀高校合作。Ed Schlesinger表示赞同并将于近期落实双方可行的合作模式,进一步推进实质性合作。

20170811_135612_044.jpg

陈十一校长一行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工学院院长Ed Schlesinger与国际项目助理院长Hedy Alavi合影留念

20170811_135612_045.jpg

陈十一校长一行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工学院机械工程系主任Louis Whitcomb、Charles Meneveau教授合影留念

供稿:国际合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