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南科大医学院
官方公众号

招生概览

更新时间:2020-10-21

南方科技大学坐落于美丽的南海之滨、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城市——深圳,是一所高起点、高定位的公办创新型大学,作为一所以理、工、医科为主,兼具商科及特色人文社会学科的大学,南科大发展医学学科,建立医学院和建设附属医院,是推动学校综合性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为城市发展提供一流医疗技术和平台的长远布局。南科大医学院从成立之初,就以建设成为一所扎根深圳、扎根中国大地,理工医人文交叉融合,国际化、高水平、研究型医学院为发展目标。学院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医学领军人才为使命,瞄准国家、省、市的健康发展战略需求,进一步借鉴国际一流医学教育模式,逐步打造国际一流的复合型医学人才培养基地。


2019年7月,前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终身教授邢明照出任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首任院长。邢明照同时还代表南科大担任深圳湾实验室的学术委员会委员。


我校生物学科于2018年获批生物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生物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南科大成为了新中国历史上最快获得博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并于2019年开始独立招收博士、硕士研究生。目前,医学院已拥有生物医学科学和临床医学两个本科专业。2021年医学院将继续依托生物学专业招收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欢迎优秀学生报名咨询。南科大校园里满目苍翠,九山一水,风景如画。学校实验室、图书馆、中西餐厅、健身房等软硬件设施高端完备,研究生住宿条件全国高校领先。同时,我校在读研究生还可享受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丰厚奖学金。南科大医学院期待你的加入!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