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南科大医学院
官方公众号

news 新闻中心

“培养医学先锋,服务健康中国”——医学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0-03-27

      为进一步总结疫情防控期间医学院党支部各项工作,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3月27日下午,医学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员大会。由于疫情防控,本次大会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医学院党支部30位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泉同志主持。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8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表示,要严格按照全会精神,做好下一步防疫工作,发挥医学院党员在防疫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16.png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8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回顾了3月20日南科大召开的2020年党建工作研讨会的基本情况,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郭雨蓉同志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南科大2020年党建工作研讨会精神,结合“南方科技大学党委2020年落实《三年行动计划》暨基层党组织建设创优工程实施方案及配套文件”,以本年度校党委12项工作要点为抓手,继续严格按照党委部署,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精准稳妥全面推进复工复产,恢复医学院正常工作秩序。医学院全体党员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凝聚的共识和力量,投入到推进南科大医学院自身建设中,以自身的行动迎接深圳特区成立四十周年和南科大建校十周年的到来。

       会上,全体党员还研究讨论了医学院党支部2020年“书记项目”工作方案。按照上级相关文件精神,结合2020年南科大“基层党建创优年”主题主线,为不断提高医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科学化水平,本年度医学院党支部以“培养医学先锋,服务健康中国”书记项目为抓手,着力推动基层党建与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将“书记项目”与医学院日常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督查、同考核。通过党支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阵地建设、工作流程等多方面标准化,不断提高医学院党建工作的质量,利用医学院党支部自身的专业优势,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培养服务“健康中国”的党员先锋队伍。

       全体党员表示,将严格按照方案的内容,积极参与医学院党支部各项工作,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以实际行动服务“书记项目”各项工作的开展。